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新闻
行业新闻
沁北实行薪点制倾向于谁?关于这一点网络上讨论云集。
讨论原因,沁北实行薪点制:
收入状态是工人的一大障碍。最苦、最脏、最累、最危险是工人工作状态的真实情况。但在知识经济的时代,这些“有技术含量”的工种,却无法保障好的收入的。即使同样工作,在工人阶级面前,同工不同酬的状态还是一种无奈的事实。因收入状态的不平等,还导致了一系列问题。
1.有人评论说:“羊毛出在羊身上”,撑起金字塔”上端爆富神话的,是底层的满目白骨
2.也有人评论:电厂生产岗位的一把手和行政岗位一把手岗位一样,如此往下类推,生产一线的人员薪金是最低的!原来实现不了薪点制,是因为许多领导夫人之类的有头有脸人在多经,薪点后钱少。现在都调到行政部门了,也就该薪点了。
3.甚至有人评论:沁北现在怎么会这样呢?听说你们待遇还不错 ,一般都能拿很多啊。在同行中也是比较高的,怎么会这样????我们也是同样大小的机组,就没有你们幸运。你们机组大修都发钱,我们因为大修少发电还要扣绩效,不比不知道,天下的乌鸦一般黑。
如今社会物价飞涨,工人们日晒雨淋工作,如今工人于领导薪资差距越拉越长,实现薪点制工人薪资减少,薪点制到底维护的是谁的利益?
上一产品:图解张氏叔侄十年受冤厄运
下一产品:七旬老太为帮3龄小童找到家人退掉火车票